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大衣配小脚裤好看吗 长款大衣配裤子显高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9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是每年冬季亘古不变的最IN单品,各种颜色、款式的大衣在街拍潮人的演绎下各有各的腔调,各有各的型,无论是优雅的系带大衣、率性的漆皮大衣,还是随性的格纹大衣,在这个冬天都是大有作为。

那么冬日里长款大衣配小脚裤好看吗?长款大衣配裤子显高吗?下面就随娅铂周末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娅铂周末-UBWEEKEND

这件浅粉色的长款大衣大衣给人一种高级感的温柔感,西装翻驳领的设计,显的非常的优雅大气,加上流畅的线条剪裁以及优质的面料,没有多余的修饰就能够带来满满的耐看性能以及实施感。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小脚裤,统一色调的内搭更加显瘦显高。

长款大衣配小脚裤好看吗 长款大衣配裤子显高吗

比较偏休闲的这件连帽款大衣,采用韩系的风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并且拉链式的门襟,穿着起来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这件大衣的质感。搭配上橄榄绿色的高领打底衫,深蓝色的牛仔小脚裤,对于小个子的女孩们也能够轻松的驾驭,并且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高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