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心告诉您:乳房保健别做这5件傻事 小心毁了你的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8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健康的乳房,是每个女士的希望。但在乳房疾病频发的今天,乳房却成为我们女性的健康忧患。因此,现代女性必须掌握乳房保健的健康知识,在了解乳房保健的同时,也要关注乳房保健应注意的事项,让你拥有健康的乳房。

1、忌受强力挤压

这一点要特别注意。乳房受外力挤压,有两大弊端:1、乳房内部软组织易受到挫伤,或使内部引起增生等。2、受外力挤压后,较易改变外部形状,使上耸的双乳下塌下垂等。避免用力挤压乳房应注意两点:

①、睡姿要正确。女性的睡姿以仰卧为佳,尽量不要长期向一个方向侧卧,这样不仅易挤压乳房,也容易引起双侧乳房发育不平衡。

②、夫妻同房时,应尽量避免男方用力挤压乳房。

2、忌用过冷或过热的浴水刺激乳房

乳房周围微血管密布,受过热或过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极为不利的,如果选择坐浴或盆浴,更不可在过热或过冷的浴水中长期浸泡。否则,会使乳房软组织松弛,也会引起皮肤干燥。

3、忌乳头、乳晕部位不清洁

女性乳房的清洁十分重要,长时期不洁净会出现炎症或造成皮肤病。因此,必须经常清洁乳房。

4、吸烟、喝酒

再没什么比尼古丁、酒精更伤害女性乳房的了!如果女人常在香烟、酒精中寻找快感,就应随时警惕乳腺癌的发生。有资料表示,吸烟史超过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每日饮酒1杯或1杯以上者,患乳腺癌的几率比很少饮酒者增高45%以上。

5、切忌不锻炼

适当做些丰乳操,轻度按摩可使乳房丰满。做丰乳操是实施乳房锻炼的措施之一,这对于乳房组织已基本健全的女性是十分重要的。实际上锻炼的本身并不能使乳房增大,因为乳房内并无肌肉。锻炼的目的是使乳房下胸肌增长,胸肌的增大会使乳房突出,看起来乳房就大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