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110斤穿什么衣服好看 很瘦的男生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7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有些男人比女生还要瘦,这让女人非常的气氛,为什么男人会这么瘦呢?但也只是羡慕的份,自己不能拥有这么长的腿和这么修长的腿,还是算了吧,自己也挺瘦的,但是男生这么瘦真的是太瘦了,小编今天介绍体重110的男生穿搭,怎么穿才显得饱满一点。

针织衫不要选择太过深沉的颜色,偶尔变换下颜色也很不错,例如是酒红色和深蓝色的拼接,白色的格纹设计,这样会显得不那么深沉,内搭白色衬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休闲裤,拉长腿型,配上小皮鞋,一件短款羽绒服即可,潮范十足。

男人穿针织衫其实比女生要好看的多,虽然女生的针织衫比较的多样化,但是男士的针织衫比较的传统,但是一点也不会影响什么,橙色和深灰色两个颜色的拼接款式就很亮眼,下身搭配黑色加厚的休闲裤,保暖又不会显胖。

图片来源:有性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