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时尚搭配:秋冬的毛衣搭配范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4:54来源于:SEOSEOO袋鼠皮具
分享:

短款毛衣

长毛衣的搭配以紧身裤为主,而对于样式长度适中的短毛衣而言,它更容易帮我们塑造干练、清爽、简约的风格,做好短毛衣的搭配,利用短上衣的效果加上高腰的衬托,能够让你拉伸你的大长腿并呈现不同的时尚风格。 


搭配:配高腰裤 / 配包臀裙 / 配宽松短裙 / 配格子短裤 

高领毛衣

如果说短款毛衣是简约温馨的代表,那高领毛衣无疑能够将你的气质、洒脱、大气表现得淋漓尽致。是上班一族的不错选择,也是喜欢街拍的你最佳的毛衣搭档,做好高领的搭配,让你随时成为街拍的闪亮主角。 


搭配:配紧身裤 / 配欧美风长外套 / 配宽松款半长裙 / 配包臀裙

毛衣裙

女性的需求不断增多,当短毛衣和高领毛衣的搭配较为固定和程序较为繁琐后,毛衣裙的出现恰恰能够弥补了毛衣的单一性。合理的毛衣裙搭配,将为你打造一股名媛风、舒适休闲风、时尚风…… 


搭配:配外套 / 配腰带 / 配围巾 / 无搭配(宽松自然)

毛衣外套

毛衣的多样化和可塑性高,因此,除了各类的套头毛衣外,毛衣外套的兴起,也让毛衣控又多了一个选择。短的、长的、紧身的、宽松的不同毛衣外套,让毛衣的搭配更加色彩斑斓化、潮流化和多样化。 


搭配:配短款外套 / 配中长款外套 / 配长款外套 / 配宽松外套

短毛衣干净整洁,高领毛衣欧美风十足,毛衣裙优雅易搭,毛衣外套百变造型,但无不为我们展示搭配的风姿、时尚的风采。

让毛衣配出自我色调,让毛衣种类不再杂乱,让毛衣搭配不再繁琐,在秋冬季节,希望可以让你的毛衣搭配更加靓丽,更加完整,更加有风格。

SEOSEOO袋鼠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