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DIDIBOY男装蚌埠百大名品中心店奢耀亮相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7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蚌埠百大名品中心盛大开业2015年11月29日,DIDIBOY以全新店铺形象正式入驻蚌埠百大名品中心(原蚌埠百大购物中心),在一系列国际奢侈品中散发独有的新商务风格魅力,为蚌埠消费者带来商务着装新风尚。精湛的设计、专业的陈列方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印象及感受!

DIDIBOY在店铺设计上运用现代派风格元素,结合温馨的暖色调更显相得益彰。背板磨砂弯曲镂空与背光打灯设计凸显空间艺术,整体从外部店面造型的夺人眼球,到内部氛围的切身体验,无不充斥这新商务理念的呈现。色系分明服饰陈列达到和谐统一时尚新颖陈列师精湛的陈列手法全新演绎DIDIBOY15秋冬情迷西西里主题!

15秋冬情迷西西里将建筑和陶瓷的特色元素融入衣服的不同纹理和色彩。↑主题含义:当现代时尚与神秘的西西里风情结合,聆听着结合来自于岛屿艺术文化的声音。

用全新的手法演绎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现代都市人对于西西里岛自由生活方式的向往。灿烂的阳光和充满中世纪风采的教堂、神殿、喷泉和剧场,即弥漫着中世纪风情的优雅,又充溢着自由随性的人文风情。

以巅峰器度造非凡风度DIDIBOY目前DIDIOBY品牌已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的首要商圈成功设立了300余家专厅。

DIDIBOY品牌倡导的是内外兼修的穿衣新哲学理念,并充分融合国际流行趋势,以都市成熟男士为核心消费群体的高端新商务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