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单品推荐 冬季保暖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装扮越来越多了,我们选择也多了起来,那就花点时间来寻找时尚的款式吧,如果真的不知道什么样的款式比较的适合小朋友穿,那么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杰米兰帝童装介绍几款冬季保暖穿搭,保暖肯定离不开羽绒服或是棉服款式,还有一些保暖的配饰。

羽绒服外套款式搭配,羽绒服款式男童和女童的款式大不同,不用说从款式上,从颜色上就大不同了,杰米兰帝童装2015秋冬新款羽绒服推荐,一件黄色拼接深蓝色的羽绒服款式,还有毛领的点缀很保暖,内搭针织衫+牛仔裤即可。还可以配上一款针织帽,出街也是很保暖的。女生则是粉色的羽绒服中长款的版型,配上一顶贝雷帽展现可爱俏皮一面。

冬季只要有一顶帽子的修饰,小编就会感觉非常保暖,不管是羽绒服、棉服或是呢子外套都可以搭配。针织帽、礼帽、鸭舌帽还有贝雷帽等,都是冬季保暖的单品,下身搭配加厚的打底裤或是灯芯绒面料的裤子都可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