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胡歌凭啥那么红?除了演技 还有他的衣Q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是的,你没看错!“梅宗主”身穿金利来2015冬季新款大衣,荣登杂志封面!看完这篇访谈,你会理解为何胡歌迎来了他的“大好时光”!

“我是一名演员,并且一直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这是胡歌接受采访时经常说的一句话。随着几部热门电视剧的接档播出,特别是《琅琊榜》中梅长苏的精彩演绎,胡歌迎来了他演艺事业的又一个巅峰。

然而,风头浪尖之上,他却依然能够保持对自我定位的清醒认知,如此定力,无疑来自于他良好正直的家庭教育,还有在时间长河中打磨沉淀下来的那颗初心。

灰色羊绒大衣

黑色高领针织衫

黑色西装裤

All from 金利来Goldlion

金利来灰色羊绒大衣,完美诠释了型度与温度的正比关系,正如胡歌的不急不躁却依旧出色。灰色不同于黑白的极致分明,却恰恰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独到魅力;温暖贴身的羊绒带来耐看的复古质感,更增添一份成熟男士魅力。

“眼前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交付时间。”

Q:身为公众人物,你的负面情绪该如何排解?

A: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必将给出最完美的答案,眼前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交付时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律自制是必需的。我内心深处更想做一个人,而并非人物。其实,情绪管理不是我的强项,还需要磨炼。

Q:你怎么看待演员的“运气”和“机缘”,特别与你合作了两部戏而爆红的靳东和王凯?

A:我是演员,除了演戏,其他的事情我并不擅长也并不在意,自然会有专门的人来做专门的事。对于抓不住的东西,那就随遇而安;一旦遇到了,就不要轻言放弃。在我眼中,靳东和王凯也是这样的演员,大家都在专心地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Q:“明台”与 “梅长苏”相比,哪个人物特点更难演?

A:明台的人物设定不仅年龄偏小,性格上也有小男孩的特点,这对于现阶段的我,演起来是有些吃力的,而梅长苏是让我建立信念感的一个角色。

Q:你对角色、团队、剧本的判断标准有哪些?是否现在高度已经在这儿了,就会下不来?

A:标准其实很简单,剧本精彩,团队专业,对手敬业。这不是下不来的感觉,而是不下来的愿望。

Q:如果一定要选择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你会选什么类型?

A:我会选择环球航行。

“我从未觉得自己双商有那么高。”

Q:最近的一次旅行去了哪里?

A:最近一次出行是做梦去了南极,浑身冻僵,但看到了极光;醒来发现被子在地上,床头灯一直亮着……事实上,今年我一天都没有休息过。

Q:听到许多声音,尤其来自同行评价“胡歌是一位双商皆高的人”,对你的这番评价你怎么看?

A:回答采访者的问题,体现的是一种应试能力。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双商有江湖传言的那么高,至少水平很不稳定。我身上的很多光环都是扮演过的角色赋予的,所以现实中看着很像开挂练级的超人。

Q:大家所夸奖的急智、语言的艺术、礼貌等品质,是在怎样的过程里积累的?

A:要说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是能够对自己有比较清醒的认识。虚荣心和自我膨胀偶尔会有,但稍纵即逝。此外,谦逊有一半来自家庭教育,另一半来自我对任何事物强烈的好奇心。

“如果把过去的自己割断,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了。”

Q: 许多评论说“梅长苏”是转型之作等等。一旦转型,好像就必须与之前的角色要有割断。你的打算呢?

A:“梅长苏”能与“林殊”割断吗?如果把我与过去的自己割断,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了。

Q:演戏对你的意义是工作?猎奇?还是觉得活在不同的人生里还挺有意思的?

A:目前除了演戏,我干不了别的,总不能整天无所事事吧!纷繁的戏剧世界组成了我的现实生活,为了活得更丰富、更深刻,演戏可以看作是一种人生感悟的实践。Q:给猫取名字有规律吗?还是随意看着什么叫什么?

A:我一直认为猫是不需要有名字的,所以家里的猫名字都很随性比如 “小美女”“迪迪”“皮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