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LO ANN贝洛安2015 冬装新品——记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泽浓郁的红色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那种冲破一切的狂野,透出浓郁的摇滚气息,兼具面料的雅致与色彩的和谐。冬天及至,春天还会远么?

本系列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白色、驼色、灰色等为调和色,展示都市优雅风。红色是有强烈视觉感的颜色,也是中国传统的喜庆颜色,系列中加入灰色来平衡,既耀眼喜庆,又沉稳大气。

款式推荐:

用简约的括型设计与华丽高贵的材质,演绎精致与柔美,致敬在高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于华丽和简洁间寻求平和心态的潇洒女性。

不同颜色纱线织制的螺旋图案,大胆的运用复合针织手法突出层次的肌理是本组的主推花色,结合动感的红色外套点缀,诠释出摩登的都市女性沉稳中透露出俏皮感。

运用现代感的设计诠释经典的红色,冬日的寒冷无法抹灭对春节到来的期待,这个永久的经典色,在岁末之际向我们演绎了多情浪漫的红色与灰色碰撞而展示的柔美与优雅。

关健词:品牌新品 品牌女装
下一篇:从未发现的美 聚精彩中国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