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TARGUO它钴男装加盟导购技巧【全新篇】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男装加盟中,导购的作用不仅仅是介绍产品,更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引导,让消费者来购买我们的产品。由此可见,导购在男装加盟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很好的把握住这个因素,更好的学习一些好的导购的知识,更好的把男装加盟做好。那么,男装加盟导购技巧如何提升呢?下面跟着它钴小编一起了解下。

服装导购员要注意观察顾客的表情。从顾客的面部表情,我们就可以了解到他对某种商品是满意,还是不满意,还是怀疑?在接到销售人员递过去的商品时,他们是否显示出对商品的兴趣?是面带微笑,还是表现出失望的深色?在你同顾客交谈的时候,他的眼睛是看着你,还是被商品所吸引而注意商品?作为销售员,应当使自己的眼光始终与顾客保持接触,这样可以使顾客感到你的全部心思放在为顾客服务上。

服装导购员当你和某个人开始打交道之前,你所行事的全部依据是对方的表情,一个人的全部心理活动都可以从他的脸部表情上表现出来,精明的推销员,会一句对方表现出来的复杂表情,来判断对方对于自己话语的反应,并积极主动地采取相应的措施,把握有利时机,促成推销成功。

如果你想向对方推销某产品,看对方显出稍微不快的深色,此时解开对方对产品的不解和疑惑就是你工作的要点,同时留心观察对方的手势、眼神是否表示某种意思,仔细分析,并请顾客自己试验产品的性能。通产情况下,顾客对产品推销的反映,都是从怀疑到半信半疑直至有试用的意愿的,此时推销员除了详细介绍产品的性能特点外,应把那些令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加以扩展,使推销活动变成一次轻松愉快的交谈。

颇懂心理学的导购都知道,若直截了当地向顾客推销产品,不但收不到预期的效果,反而会使对方产生厌倦感。因为多数顾客对推销员上门推销活动反应冷淡,感兴趣者甚少。这不是说顾客不喜欢产品,主要是有绝大多数顾客对推销方式烦感所致。

好的导购一定要具备相应的素质,只有更好的让导购不断的有所提升,才能让我们的男装加盟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我们一定要充分的学习和了解这些,这样我们才能不断的把我们的男装加盟更全面的展现出来。导购是不容忽视的因素,一定要很好的关注。

网络 )
关健词:男装导购 男装导购技巧
下一篇:服装店招什么样的导购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