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夏新品赏析麦洛妮妮品牌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麦洛妮妮(MILONINI)童装品牌原身最早创立2002年,隶属于东莞市美邦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主营中高端童装产品的自有品牌服装企业,旗下拥有麦洛妮妮MILONINI等多个童装品牌

麦洛妮妮童装以时尚精致,安全舒适著称。独具匠心的设计确保每一款衣服裁剪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舒适。真正从小女孩的角度寻找设计灵感,充分体现孩子甜美、精致、高贵、优雅等个性气质。让每个小女孩都成为美丽的公主。成立以来麦洛妮妮以“只做最好的(最好的设计/BESTDESIGNS,最好的质量/BESTQUALITY,最好的服务/BESTSERVICE)”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时尚精致的服饰产品。

今天,麦洛妮妮以独特的创新模式,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回归市场,回归合理商业本质!客户利润最大化,让利消费者,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更优,定价不变)。高大上的终端店铺形象,建立更大的品牌号召力,更高的知名度!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一家门店实现更大的利润!

每个女孩从小就有个公主梦,希望能够像公主一样美丽大方,甜美可爱。你们看图中的这个小姑娘就非常的时尚美丽,这件衣服字母美女印花,凸显小公主俏皮可爱,漏肩设计,彰显出公主的时尚与性感。裙摆舒适柔软,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周杰伦唱的一首《青花瓷》估计大家都听过吧,是不是非常的美妙动听,可是你想过没有,穿一件青花瓷印花短袖在身上将是多么的引人注目,时尚炫酷,不管走到哪,你都是焦点。在搭配件宽松的休闲背带裤,个性潮流,适合夏天。

小朋友们,你们希望自己穿的时尚可爱,唯美时尚吗?你们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件服装怎么样,这件连衣裙翻领的设计简约舒适,增添柔美气息。个性的印花点缀其上,唯美时尚,美观大气的腰带设计,潮流修身,像个美美内的小公主。

关健词:品牌新品 夏季新品
下一篇:湿冷天气 “OFFSIDE 越位”少年装给你温暖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