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看《他来了,请闭眼》 学终极大BOSS张鲁一时尚穿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1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推理言情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不过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终极大BOSS逐渐的浮出水面。作为剧中大BOSS的张鲁一,似乎也是首次尝试这种反派角色。在剧中的“变态”让人着实接受不了,不过现实中的张鲁一确实一个很有型的男人哦。 

近日,张鲁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张鲁一在日常中都是怎么穿搭的吧。本次张鲁一以一身潮装搭配出境,质地柔软的长款皮衣,西装衣领裁剪,内搭上黑色圆领打底,以及一条休闲宽松裤装。极简搭配却彰显出型男魅力,再加上冷峻霸气的眼神就更加的有魅力。 

墨蓝色上衣,有着西瓜红包边设计,会让这一款纯色上衣变得再是那么的单调了。内搭针织打底以及一条裤装与休闲鞋即可完美出街。在剧中超腹黑的张鲁一,却可以向我们彰显出这么绅士的型男范,又将会迷翻多少妹子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