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男士外套搭配 男士必败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1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必败单品,不管是薄的还是厚的,只要搭配得当就能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下面小编冬季帅气男装外套搭配,看看哪种搭配更加帅气时尚呢?

男装搭配1 毛呢风衣+毛衣+衬衫+小脚裤+板鞋

酒红色毛呢格子风衣外套,内里穿一款白色衬衫和圆领黑色毛衣,将衬衫领露出来,搭配黑色小脚裤和白色板鞋,很绅士帅气的冬季男装搭配有木有,极显魅力。

冬季男装搭配2 毛呢大衣+毛衣+休闲裤+休闲鞋+格子包包

帅气好看的花灰色英伦西装领呢子大衣,简单到一款白色圆领毛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和白色先休闲鞋,提一个格子包包,阳光型男展现出来。

冬季男装搭配3 羽绒服+衬衣+皮衣外套+牛仔裤+帆布鞋

冬季男装搭配很有层次感,最内里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外披连帽羽绒服,穿黑色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给时尚加分不少。

冬季男装搭配4 棉服+白色t恤+牛仔裤+针织帽

中长款棉服是男士的必备品,内搭上简约白色t恤衫和修身牛仔裤,戴一顶浅灰色针织帽,很简约时尚的男装搭配,给人温暖的感觉。

冬季男装搭配5 牛仔外套+白色t恤+牛仔裤+英伦风单鞋

冬季不妨穿一款帅气的短款牛仔外套,内搭白色t恤衫,穿条牛仔长裤,稍微卷起裤腿,搭配英伦风单鞋,很有型帅气的冬季搭配。

小编给大家看完已上的冬季帅气男装外套搭配,你觉得哪种搭配更适合你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