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冬天穿什么外套有魅力 魅力男士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30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是每个人冬季都不能缺少的必备单品,不过相信有不少的男士还不知道大衣怎么挑选,那就来看看这几款经典款大衣吧,照着它们买就绝对不会错了!

牛角扣大衣

虽然潮流在变,但牛角扣大衣却一直都是流行度相当高的实用单品。像这一款就是很常见的男士呢子大衣,这一款男士呢子大衣要怎么搭配呢?虽然它可以很学院,也可以很时髦。但是也一定要搭配上合适的内衬才行哦!因为是短款大衣,下身尽量选着牛仔裤和小脚裤;来搭配效果会比较好!

牛角扣大衣的面料大多采用毛呢,通常会有兜帽。颜色多以驼色,海军蓝为主。男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不管是哪种颜色在冬季穿起来都是很有气质的!

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大衣算是大衣经典款中的老大哥了,那这一款男士呢子大衣要怎么搭配才能显示出型男的魅力呢?我们可以在里面搭配正装或者毛衣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深色系的大衣厚实又温暖,简约的双排扣加上贴体的直线剪裁,透露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一顶同色系冷帽,让你在保暖的同时又有时尚气息。

除了常见的深色系外,羊绒材质的经典驼色大衣也是极佳选择。男士呢子大衣选择驼色不会像黑色那么高冷,反倒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富贵的暖男。这一款颜色的男士呢子大衣搭配起来也是比容易的,里面配上毛衣都可以!

短款的双排扣大衣与牛仔裤搭配,非常适合个头不高的男士,可以显腿长。

格纹大衣

象征着英伦风格的格纹元素不管在什么季节都很流行,尤其是有型的格纹大衣,摆脱了纯色大衣的呆板与正式,多了份俏皮与时髦。

绅士感十足的西装搭配格纹大衣是十分常见的搭配方法,领带和口袋巾的点缀也是恰到好处,整体协调同时充满看点。

暗格纹大衣低调又不失时尚感,由于室内温度较高,大衣里面可以直接穿衬衫或针织衫。想要抵挡室外凛冽的寒风的男士,建议选着帽子和围巾作为防寒利器,因为它们不但能防寒还能做保暖用哦!

长款大衣

时髦的大衣已经越来越长,如果你很幸运是长腿星人,选择长款大衣肯定没错。穿上之后让你气场全开,一秒变身自信男神。不过不建议腿比较短的男生尝试哦,因为如果大衣的气场撑不开,会很尴尬的。

这几款都是比较经典的大衣款式哦,还不知道大衣怎么挑选的男士,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