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毛衣怎么搭配好看 毛衣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11-30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来,你的宽松毛衣就要收起来了吗?就用不着了吗?那肯定不能啊。这样都没有一个季度,这样就放起来,一点都没有起到它的作用,那么毛衣这么宽松蓬蓬的,该怎么搭配好看呢?那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让你的毛衣死灰复燃。

一件灰色高领毛衣款式,在秋季单穿你是非常喜欢的。但是小编感觉这样穿修身的款式一点也不好看,那么咱们就搭配牛仔衣或是墨绿色的风衣款式,长款风衣搭配小脚裤配灰色高领毛衣,这样的效果也是棒棒哒。高挑感和潮范都有了。

秋天选择毛衣的时候没有想过到时候冬天该怎么搭配,所以会选择不好搭配的颜色,例如墨绿色,墨绿色毛衣是不是感觉单穿很不错呢?但是无论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都感觉没有那么的亮眼,那么小编就来给你支招下,墨绿色的毛衣搭配,墨绿色毛衣内搭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外套或是灰色呢子外套都可以,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格纹呢子外套,配上牛仔小脚裤。一双复古鞋魅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