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季款女神必穿色系 一个都不能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30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的主题是色彩,女神们买衣的时候往往会买一个色系,然后衣柜里服装色彩世界就些许单调了,尤其在冬天!!所以女神们记住冬季衣服要多花心思。 

必备色系之一:绀青色。

比起黑色,保留沉稳百搭显瘦的效果的同时,更多了亮眼不单调的感觉。对比灰色又更加有质感,因此绀青色绝对是女神冬季必备色系首选。 

必备色系之二:纯白

很多女神冬天不敢穿白色,尤其纯白色,怕脏衣怕显胖,然后却忽视了冬季一件纯白大衣和米黄色围巾搭配起来简直就是气质的代名词,秒杀人的利器。整个人的感觉都会特别干净灵动,千万不要嫌白色难打理就不选择纳入后宫。

必备色系之三:迷彩色

女神之所以能成为女神,就是在别人只知道羽绒服毛呢大衣黑白灰的时候,杀出了迷彩世界,既大方帅气又沉稳舒服,关键还很时尚,实在很容易就在稍显单调的冬季走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啊。

必备色系之四:蜜柑色

冬季必须有暖色系,神马你还是选红色黄色卡其色?忒Out了,蜜柑色可文艺可大气可炫目可百搭简直不能更赞了!Real全能!而且肤色称得特别美美美~

总结:衣服款式重要,但是色系千万不要选得太单一啊,选择错了可能你和别人的冬天穿衣风采就差几个阶了!女神们睁大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