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jst-蒙杰诗丹展现休闲的生活及时尚的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8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jst-蒙杰诗丹从2006年开始创立发展,公司一直秉承时尚休闲为服饰的特色,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把一些不敢穿或者觉得驾驭不了的人让他们展现另一个自己。

冬天已经悄悄来临了,姑娘们也该把衣橱里的厚衣服拿出来了,最受欢迎的大衣当然是少不了的。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备一件大衣,那你可能就要跟时尚脱节了哦,趁现在,跟小编学习下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大衣,选择今年最流行的大衣颜色,跟着她们街拍美搭学起来吧~

【墨绿色大衣】

先说说今年相对流行的墨绿色,很高贵气质的颜色,还再继续延续去年的迷彩军绿色,非常时髦百搭的颜色,很青春哦。搭配颜色方面尽量不要选择太撞色的搭配,如果不会搭配色彩的话,就选黑色吧,百搭哦。

【灰色大衣】

灰色大衣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哦,灰色给人非常有气质的感觉,无论是浅灰还是深灰色都有它的色调,在冬天这个颜色没有黑色那么沉闷,比白色又多了一点色彩,非常百搭款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