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就是生活-伊汶贝迩女装2011秋冬季服饰新品发布会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5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就是生活-伊汶贝迩女装2011秋冬季服饰新品发布会进行中!伊汶贝迩品牌设计融合欧洲流行元素与中国女性含蓄、内敛、细腻的审美情趣相结合的设计风格,专为时尚、品位优雅的25~45岁的现代都市女性而精心打造,采用纯净、淡雅的自然色系,选择细致、温和的优良质感面料,配合以不拘形式的立体裁剪风格,以洗练的线条、独特的细节处理和精细立体的手工工艺融为一体,配以天然的丝绸为主体面料,强调形式与效果的高度完美统一,传达出生动、宛约、格调优越高雅的设计理念,以灵性创意,以理念诠释,以风格引领,表达出都市女性的优雅、美丽的一面……

伊汶贝迩


在细节设计、面料选择、风格塑造上都以优雅、时尚为主题;花朵、珠片、宝石、腰结等富女性化的元素融入到设计中,并通过多种工艺,如立体花饰,印花,手工绣花等不同手法和质感使风格变得更加柔美,充满了女性化的气质,体现女性的优雅高贵和品位。

时尚就是生活-伊汶贝迩女装2011秋冬季服饰新品发布会进行中

深圳伊汶贝迩感谢关注和支持,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18日揭幕,崭新的设计理念将时尚最新潮的国际元素融汇其中,七彩争艳、相得益彰,恰到好处的给冰天雪地的世界注入活力,透过漫天飞舞的雪花刹那间产生无数的遐想,时尚就是生活-伊汶贝迩女装2011秋冬季服饰新品发布会进行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