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北极天使 打造年轻人的冬季服饰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6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极天使是2010年江苏恺源旅游商贸公司推出的保暖产品新品牌。北极天使,一个雅洁隽永,洋溢热情的品牌,诞生于2010年,秉承“为现代人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美丽的内衣产品。传播内衣文化,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立志成为中国保暖内衣行业第一网络直销品牌!

北极天使


北极天使定位年轻人,打造年轻人的冬季服饰品牌,自由、活力、激情是我们的口号,不断提升性价比是我们的目标,产品包括雪地靴、保暖内衣等系列产品,销售目标是在全国28个省份都有零售实体店。

北极天使 打造年轻人的冬季服饰品牌


北极天使品牌产品包括保暖内衣、雪地靴等系列产品。目前拥有四种不同材质的保暖内衣,包括:暖丝绒、中空棉、羊毛竹炭、黄金甲。

雪地靴包括:人造毛、皮毛一体、牛绒+羊毛等三种材质。五大类不同款式的雪地靴产品:短筒中筒雪地靴、复古高筒雪地靴、高筒扣带雪地靴、高筒中筒雪地靴、木质纽扣弹性系鞋带高筒侧边靴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