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的衣服在冬天可以穿吗? 冬季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8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衣服在冬天可以穿吗?这是小编一直想了解的问题,可能对于很多姑娘来说,春天的衣服就春天穿,秋冬的衣服就秋冬穿,然而夏天的衣服可以放在冬天穿吗?小编感觉是可以的,有些姑娘比较的怕热,冬季刚刚来临,可以穿一件T恤+羽绒服,保暖又时尚,优雅时光女装冬季T恤搭配。

冬天穿T恤,当然是要搭配羽绒服了,T恤比较的舒适轻薄配上羽绒服一点也不会觉得笨重,而且还很时尚哦,T恤尽然选择纯色系的或是一点点色彩的拼接,白色的T恤款式比较百搭,图案的点缀比较有活力,配上长款羽绒服即可。

冬季T恤+包臀裙也可以穿出职业感哦,拼接的T恤款式搭配一条包臀裙,包臀裙可以换成黑色或是其他深色系的颜色,配上呢子外套也很不错哦,围巾的搭配冬季肯定保暖,夏天的衣服你是不是已经放起来了呢?可以重新拿出来宠幸下哦,不一样的冬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