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没有“冬天” 广东冬天多少度穿什么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没有“冬天”,近些日子以来广东的小伙伴都在朋友圈晒“我在北方裹着貂,你在南方露着腰”,这话一点不假。在北方已经是鹅毛大雪,在广东却尚未入冬,前几日有望冷空气能让广东感受一下冬天的凌冽,怎奈28号起气温又将回暖,看来这广东真的是没有“冬天”。

确实在近30年以来的平均温度来看,广东冬天的平均温度除了08年均在10度以上,真可谓气候宜人。那么对于在广东的妹子们来说,她们冬天都穿些什么呢?

广东女生冬天穿什么:风衣+九分裤+高跟单鞋

在广东尤其是广东南部,冬天的气温也是在15度左右,因此完全不需要北方的羽绒服厚大衣,风衣倒是成为了最合适的单品。如图中所示,伊丽兰卡秋冬新款风衣,别出心裁的采用皮革面料更加硬朗有幸,冷傲不禁的灰蓝色增添几分潇洒与摩登味道。内搭白色衬衫+黑色九分裤,露出脚踝间的性感,在搭配一双黑色高跟单鞋倍有型。北方的姑娘们的,别流口水羡慕了,不如来广东避避寒吧。

广东女生冬天穿什么:套头毛衣+及膝短裙

广东女生在冬天依旧可以骄傲的展示着身材曲线。在15度左右的天气里,一件套头毛衣加一件及膝短裙,根据款式风格搭配一双或OL或文艺的单鞋穿出不同魅力。如图中伊丽兰卡女装示范传达,宝蓝色套头衫高贵奢华,融入今年倍加流行的小高领有着些许文艺女青年的味道,下装以麻灰色及膝裙相配,再搭配一双及踝短靴,整体装扮轻松休闲而又不失质感与气质。 

广东女生冬天穿什么:毛呢大衣+连衣裙

当然了,广东的冬天也不是真的没有丝毫冷空气,在偶尔的冷空气来临时候,广东妹子们也需要穿上一件毛呢大衣来抵御风寒,但是和北方的羽绒相比,那还是大巫见小巫。如图中伊丽兰卡秋冬新款紫红色毛呢大衣,H型直筒款式果敢干练,经典戗驳领加双排扣非常有型,内搭灰色直筒连衣裙,再穿上一双黑丝袜绝对是不掉档的穿搭。

关健词:穿衣搭配 冬季女装 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毛领服装搭配 冬季毛领配什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