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ZENL佐纳利男装--连带销售让你赢得金箔满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服装店主在店面装修方面都很舍得花大本钱,店铺陈列也越来越受重视,也就是说店面的硬件建设已经日趋完善了。那么软件方面呢,就是说服装店内的销售人员如何做好销售?连带销售是一种很好的销售方法,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小编向您推荐一些连带销售的促销技巧。

当顾客选中单件服装时:这个时候,销售人员一定要给顾客推荐可以搭配的上衣或裤子,道理很简单,服装是要搭配的,只选一件衣服代表客人一般还会再选一件配搭的,何必要客人出门去别家找呢?主动热情的为客人进行搭配是我们的一项服务,同时还可以增加销量,何乐而不为呢?

这就要求营业员平时要多积累一些服装搭配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店主也可以对销售人员进行一些服装搭配技巧的培训。

店内有相关服装配件时:服装配饰是现代年轻人的钟爱,也是凸显个性、标榜自我的最好道具,销售人员在给顾客推荐服饰时,不妨也推荐一些可以搭配的配饰,增加销量。

遇到有促销活动时:这是促进客人连带销售(多买)最重要的诱因之一,及时地用异常兴奋的语气提醒客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样可以让消费者产生很强的购买欲望,付诸行动只在一念之间。

上新季货品时:如果店内有新款的时候,销售人员一定要给顾客推荐,现今有不少时尚青年对最新推出的款式很感兴趣。

客人和朋友(同伴)一起购物时:在货品推荐和介绍的过程中,无视客人同伴的感受是不明智的销售,聪明的销售人员不但懂得讨好同伴的喜欢,同时在时机合适的时候也会怂恿他(她)也试一试,闲着也是闲着,这也是常见的连带销售。

当客人在等候时:无论客人在等候什么,只要他(她)是站在我们店内,我们就有影响客人的机会,这个时候的连带销售,我们可以试探一下,没有结果的话也就当是我们和客人聊聊天,增进一下感情。

最后,小编再给店主提个建议:在最大限度地激发完客人的购买欲望之后,销售人员应该快速地给顾客开单,快速成交是最聪明的举动,拖的时间越长,等到顾客内心的热度冷却下来以后,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