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感恩节聚会穿搭 展现男士绅士魅力就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道今天是感恩节吗?感恩是多么美妙的一个字眼啊,感谢生命中一直不离不弃的人,也感谢伤害过你简接帮助你成长起来的人。小编觉得肯定又有大片青年男女借着节日的名号来狂欢了,那么小编就会男士推荐两套聚会穿搭,赶紧get起来吧!

如果你比较喜欢衬衫+西装的着装风格的话,你仍然可以延续这样的穿搭,只不过在衬衫和西装选择上要做出一点改变,要不然就觉得太严肃拘谨了。可以试着用玫红的圆点衬衫来增加几分节日的氛围,也让你看起来更有亲和力,可以选择一件墨绿色的西装来起到撞色的效果,“红配绿”搭配得体,绝对让你贴上时尚的标签,加之一条藏青色的灯芯绒长裤,这样的穿搭既休闲又不失正式感,很适合作为聚会穿搭哦,绅士魅力在举手投足间展露无遗。

如果想口味转变更为突出的话,就试试这么穿吧。一件细格子的polo衫看起来很具休闲look,棕黄色的灯芯绒长度与上身同属一个色系,很符合视觉上的美感,外套选择的是一件有型的夹克衫,小立领的设计,尽显男性魅力,藏青色也能彰显沉稳大气的一面,又与裤子起到了撞色效果,吸睛抢眼,你就是聚会的主角。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