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流行外套 长款大衣拉风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0:05来源于:女人街
分享:

冬天到了又是穿大衣的季节了,你的冬大衣准备好了吗?这里小编为你推荐几款今年非常流行的冬大衣,长款的哟,非常的有型时尚,赶紧来看看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经典驼色系

冬季最经典的颜色莫过于驼色,而一件驼色大衣自然也是经典又百搭。不过肤色过于蜡黄的妹子切记要选浅驼色,浅浅的驼色偏亮,饱和度不会太高,这样也不会衬得皮肤更加泛黄,效果会比深驼色好一百倍。

气质灰色系

气质灰色指的是这种浅浅的灰,烟灰色会显得老气,所以姑娘们选择高级的灰色也是很有窍门的。灰色自然也是非常百搭,显得高级有品味而且也不会落入俗套。


沉稳黑色与藏蓝

色系中黑色的地位自然是不可动摇的,黑色大衣属于最保险的秋冬单品,不会太过头,而且任何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 


藏蓝色

藏蓝色是这几季中很受欢迎的颜色,没有黑色那么沉闷但是也相当低调优雅。穿起来也非常衬托肤色。


低饱和度彩色系

至于这季相当流行的彩色大衣,虽然时装周街拍满眼都是花花绿绿的俏丽大衣,不过浓度太高的颜色的确不适合日常穿搭,而且也很少有人能穿出风格,倒不如这种低饱和度的色系,淡淡的、萌萌的,甚是讨人欢喜,不会太耀眼也是非常好搭配。

蓝色系呢子大衣

看看这款蓝色系呢子大衣,是不是很有魅力呢?内搭蓝色条纹衬衫,下穿宽松九分裤,踩着黑色配色皮鞋,有种复古英伦风格,格外的优雅动人。

经典大衣总是能吸引住大家的眼球,今年的冬天这么好的时尚流行的大衣怎么可以错过呢?

女人街 )
关健词:长大衣 冬季流行单品 2015流行外套
下一篇:VenVee秋冬闺蜜装 秒杀朋友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