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长大衣 欧美大牌明星都喜欢这么穿 你看着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2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冬天的常见穿搭来说,小编觉得针织衫+大衣的搭配,肯定名列其中。穿差不多的服饰,怎么穿得比别人好看?这想必是爱美女性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了吧!小编认为,单品的选择上以及组合搭配上都很重要哦。

如果你想要追求极简look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同色系的搭配,利用色彩之间原本的差异性来制造出层次感,宝蓝色的针织衫,外搭一件H型版型的呢大衣,没有过多的修饰,留下的只有质感和品味,看起来很有大牌范呢!

长度过膝的呢大衣,哈比星人就不要轻易尝试啦。设计上同样遵循简约原则的处理,让穿上这件黑色长大衣的你,透露出几分干练的女强人气息,内搭一件灰色的高领针织衫即可,如果觉的搭配略显单调的话,可以用配饰来做一个点亮,像模特身上这个挂饰就很不错,就不会觉得整体看起来很黯淡啦!

图片来源:红凯贝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