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袖女装品牌2015冬季新款极简长大衣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07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大家一定有所发现,从今年夏天流行的长裙到今年秋冬流行的长款外套,没有了以往的小巧玲珑、小清新,纷纷转换成为高冷的街头范。而且到了冬天,今年的大衣长度比往年更加的长,过膝盖甚至到脚踝的长度。这不红袖女装品牌天猫旗舰店在2015年冬季也推出多款长大衣,为裸露的腿部抵挡寒风不说,更是能使你的腿部显得修长,尽显优雅气质。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红袖女装2015冬季新款长大衣,率性戗驳领完美贴合颈部,彰显时髦。衣身精致插袋设计,方便实用呵护双手。清爽一粒扣简约大牌,衣身后片开叉处理,演绎复古英伦时尚。优雅魅力廓型,让你做都会女王,倍显摩登范儿。 

红袖女装2015冬季新款长大衣,整洁双排扣衣襟设计,大牌气场优雅穿着。腰部时尚系带勾勒纤细奥盛,潮范新生。精致对称插袋造型精湛做工融合衣身。落肩长袖款干练利落完美优化肩型。温度风度都恰到好处,打造独属你的白领时代。 

红袖女装2015冬季新款长大衣,大气翻驳领倍显颈部线条,细密线迹装饰让层次更分明,同时彰显优质工艺。极简长袖设计亦可修饰肩部手臂线条。金属暗扣门襟穿着方便,随性自在,口袋设计丰富衣身款式,收缩腰部视觉。整体廓形极简利落,尽显大牌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