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矮个MM如何hold住长大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1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自俄罗斯的小个子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衣Q却不低,许多连高个子美女都未必敢尝试的服饰搭配她都能信手拈来。在冬装外套中,她的最爱就是超长款的外套,身板小小,穿起超长外套却一点也不含糊,霸气时髦全都有!小个子们不要再说个子矮撑不起长外套啦,看看fashion icon是怎么通过搭配来hold住长外套的吧~ 

一张图告诉你本文的示范ICON 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的身高,右三穿绿色裙子灰色高跟鞋的就是米洛斯拉瓦·杜玛,虽然身边的姑娘们都不是名模,可米洛斯拉瓦·杜玛依然比她们矮了至少半个头。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人家长得娇小,可是衣品好啊!

黑色的翻领皮质长款大衣原本是霸气十足的一件外套,没想到穿在杜玛身上却一点也不违和,也没有沉重得压垮小个子之感。其实她的秘诀就在于黑色的细皮带,在外套上多系一条皮带不仅能够轻松塑造S曲线,还能够调整身材比例,拉长腿部线条,就算是小个子也能穿出霸气御姐感!

用亮色点缀的长款拼色大衣的搭配法则就在于不要把整个身子裹得过于严实,让内搭的衬衫和紧身裤适当地在领口和外套的下摆露出,增添层次感之余也不会有裹了一张被子出门之感。

适当的饰品点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通体的长款外套容易显得单调乏味,通过一些饰品的点缀能够增加亮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