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如何穿搭比较暖和 冬季搭配比暖男更靠谱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8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你的御寒装备都准备好了吗?别说你家有暖男,在外,TA们都比暖男更靠谱!!!

1、舒适时髦oversize

时髦的oversize针织呢大衣,修身的袖型,无多余的线条分割,年轻时尚,搭配蕾丝拼接的针织呢小衫、显瘦的黑色打底裤,小华丽穿出大气场。

2、动感流苏斗篷衣

视觉显瘦NO.1的流苏格子斗篷大衣,高端羊绒,100%的羊毛含量,料子厚实,非常保暖,搭配清新的木耳边毛衫、俏皮的波浪小黑裙,绝对抢镜100%。

3、复古半高领毛衣

当下非常流行的半高领套头毛衫,精致的短款,年轻时尚,搭配大气的花鸟水墨画印花半身裙,经典的廓型,气质满分,名媛范儿HOLD不住。

4、廓型毛呢大衣

简洁大气的泡泡袖廓形中长款呢大衣,年轻时尚的亮色,搭配通透性感的蕾丝毛衫和经典百搭的黑色短裤,提升气色不张扬。

5、明星范针织开衫

极简轻奢风加厚针织开衫,经典的时尚版型将复古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搭配蕾丝点缀的黑色超长压褶雪纺连衣裙,十足欧美明星出街范儿。

6、赫本式优雅双面呢 

时尚有型的双面呢大衣,一片式的纯手工制作,配以同色系的蝴蝶结腰带,显瘦迷人,搭配通透性感的蕾丝毛衫和复古灰色中长裙,高挑优雅,尽显赫本式优雅。

7、摩登时尚机车皮棉衣

摩登时尚的短款机车棉衣,压格压棉的设计手法,收腰齐腰的长度塑造黄金比例,搭配蕾丝点缀的黑色超长压褶雪纺连衣裙,刚柔相济,魅惑女人味十足。

8、甜而不腻粉色调

俏丽的粉红色双面呢大衣,优雅的版型,彰显好身材,搭配钉珠点缀的兔毛针织衫、显腿长的蓬蓬短裙,尽显OL迷人典雅气质。

9、休闲马甲帅气范

时尚休闲的针织呢马甲,大大的翻领,斜门襟的露齿拉链,帅气遮挡不住,搭配网料拼接的黑色长款毛衫,轻松穿出潮流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