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木朵爸爸童装冬季搭配 橙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对于帽子和围巾应该销量都不怎么样吧,因为今年是一个暖冬,在暖冬的情况下穿搭也变得简单不少,不用穿的特别臃肿,下面就让木朵爸爸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暖冬应该如何搭配好看。

木朵爸爸童装来自于湖州,以时尚童装、韩版童装为主,打造一个家庭发生的一个暖心故事,看着品牌名都感觉特别有爱,肯定是一个女儿奴的爸爸,或者孩子控,木朵爸爸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三款冬季穿搭。

木朵爸爸

木朵爸爸童装黑色直筒外套款式搭配,冬季黑色经典又百搭直筒具有工装风格的体现,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简约的效果经典又百搭,给男童这样的穿搭经典又百搭。

木朵爸爸童装冬季搭配 橙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孩子的穿搭可以选择亮眼的色彩,套头卫衣、连帽卫衣、风衣外套、呢子外套等,橙色的单品款式活力体现,在冬季穿搭像是一道阳光一样,冬季穿搭肯定可以让这个季节变得很有活力。

木朵爸爸童装冬季搭配 橙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粉色棉服款式搭配,女孩子的穿搭都是比较的软萌,粉色连帽棉服内搭一件白色毛衣,纯色系的毛衣一颗立体草莓的修饰非常的可爱,下身牛仔裤家或者加绒的休闲裤配搭都可以。

木朵爸爸童装冬季穿搭,有亮眼也有甜美,经典的造型也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