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搭配有型 羽绒服显瘦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5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北方又一次迎来下雪、北京被大风狂虐,眼看着气温持续走低,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与严寒作斗争了呢?冬季,向来是考验时尚的季节,在层叠的穿搭中,保持住“温度”,还要能诠释出时尚。然而,在寒冷的冬天不得不承认,羽绒服才是最具说服力的冬季热门单品!

珈姿莱尔 JZLAER在这个冬天将羽绒外套大肆利用起来,用随性与考究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词汇,将温暖和艺术完美融合。“时髦”“轻盈”“温暖”“正能量”等成为今季关键词!

本季的色彩呈现出成熟感和厚重感。自然的大地灰、唯美梦幻的水彩色、浓郁的深墨绿和橄榄绿色都是秀场上大热的色调,为萧条的冬日景致增添了活力,也是出街吸睛必备。

领口和袖口处的华丽毛绒装饰,展现出国际大牌范,简单的廓型别样的优雅。演绎T台时尚风范。

色彩的几何切割,让原本简约的版型灵动起来,白色奢华貉子毛的装饰增添了温暖的感觉。

冷灰色反光面料似乎令羽绒服看起来多了一层逼人的寒气,搭配柔美的荷叶边装饰洋装及短裙,时髦有型又不失优雅名媛品位。

深色系具有视觉收缩效果,黑衣显瘦正是这个原理,选择一件深色的羽绒服,既轻薄又能在视觉上取胜,你就是冬天里最瘦的人。

寒冷的下雪天,来一件低调迷人的迷彩羽绒服,精神气十足!帅气又有范,近年来大热的迷彩羽绒服,你是不是已经入手?~

相信没有人能否认,在寒冬时节,羽绒服才是最具说服力的热门单品,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羽绒服就在不停发展与改进,时至今日,当御寒不再成为选择羽绒服唯一目的时,个性时尚就如冬天的雪花,绽放在寒冬的街头!珈姿莱尔 JZLAER2015冬羽绒服系列,温暖、有型又有范,好穿到你不敢相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