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OFFSIDE 越位”少年装棉衣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周天气开始降温了,日夜温差大,少年孩子们都要注意保暖哦!现在好多大孩子都走在时尚的前线,打扮追求漂亮、可爱、帅酷。“OFFSIDE 越位”少年装棉衣既保暖又时尚,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如何搭配!

浅浅粉色的短款连帽棉衣,更是有画龙点睛的一些潮流元素,搭配上一顶鸭舌帽,再搭上一条百搭的牛仔裤,可爱又不失时尚。

少年男装要想变出花样,原本就不如少年女装容易。但越位少年装棉衣却是一大亮点。简约高贵的英伦风格,流行的宝蓝色拼接惹眼的大红色,是那么的自然、高贵,还有独特的牛角扣设计,纵使时尚瞬息万变,但经典永是经典。衬衣的外面可以搭件V领的有同色元素的薄款针织衫,再配上一条宝蓝色的小领带,如此混搭的三件套,却搭配出一身的高贵的英伦风格,一个小王子的形象。

“OFFSIDE 越位”少年装永远走在国际流行的前端,舒适温暖又时尚,怎么搭怎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