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红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紫红色呢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4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紫色和红色的搭配这就是大红大紫,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这两个颜色的合体,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小编感觉高挑成熟的姑娘应该非常喜欢这个颜色,优美世界女装紫红色大衣搭配,紫红色这个颜色可以说是比较的难搭配,那么该如何搭配呢?umisky/优美世界女装告诉你。

紫红色长款呢子大衣款式内搭蓝色薄款针织衫+黑色包臀裙,有一款长款呢子外套效果就瞬间不一样了,而且紫红色再也不是配上白色和黑色,这样的没有创意。配上一款浅蓝色效果非常不错哦,就是要这种气场的修饰,高挑的姑娘这个颜色赶紧收入衣橱当中吧。

小编感觉现在走在街上都是大衣的款式,有些是灰色、有些是深色、但就是没有这么亮眼的色彩,而且还很吸睛哦,紫红色的呢子大衣款式刚刚是搭配浅蓝色效果不错,那么小编感觉也可以搭配灰色哦,配上黑色小脚裤或是裙子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