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二月份穿什么衣服 下雪天气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4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月底我们就看到了下雪的场景,那么十二月是不是就能看到全国各地的雪景了呢?可能对于南方来说雪景真的很难见到,不过今年下雪可能会有望哦,今年比以往都要冷一点,像是去年冬天穿的保暖冬装,今年很早就开始穿了,所以下雪天还是值得期待的,安娜爱登童装十二月穿搭。

十二月已经正式深冬开启了,所以棉服、羽绒服应该准备起来了,安娜爱登童装蓝色印花棉服款式搭配,棉服穿搭保暖又时尚,颜色方便就非常的耐看,内搭可以随意搭配颜色,这款棉服可以搭配裤装或是裙装,半身裙搭配非常甜美哦。

棉服也可以是萌萌哒,为什么说棉服可以萌萌哒呢?因为他是白色毛领的点缀,还有球球的设计非常俏皮可爱,所以适合小女孩穿搭,深蓝色和玫红色两款棉服颜色,虽然是相同的款式,但是搭配可以不同,效果也与众不同,妈妈们赶紧来给孩子们搭配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