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学姚晨穿英伦风 英伦风演绎休闲阳光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1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关于穿衣打扮这这件事,小编是比较推崇的是舒适+时尚的,既要穿的好看,但也不能忽略前提是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比如你喜欢帅气又复古的英伦风,那自然就要怎么随性怎么来了!

纯净的白T,因为背带裤的加入而立刻帅气活跃了起来,做旧感觉的暖杏色衬肤色又显温婉气质,再搭配一双裸色绑带小皮鞋,满眼的青春复古活力展现,最后一定不要忘记戴一顶时尚又有型的鸭舌帽哦。

什么样的女子行走在街头是惬意又潇洒的,答案当然是帅气的英伦风,藏青色纯棉风衣外套搭配白色打底+黑色小脚哈伦裤,一身的轻松自在再阳光下无比动人,穿上一双小白鞋,再戴一顶小圆帽,就可以出街啦。

由女明星姚晨演绎的这套英伦休闲风,让你秀时尚和美腿的时间根本停不下来,皮质复古色外套搭配一件简单白T+米白色小脚裤,清新又时尚味道,用一双黑色尖头休闲鞋和爵士帽颜色相呼应,非常经典的英伦休闲风演绎。

网络 )
关健词:英伦风女装
下一篇:伊芙丽青春系列“学院街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