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时尚个性童装--贝布熊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0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布熊源自广州市马洲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童装品牌,品牌在紧随潮流步伐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和消费人群的需求,以3-13岁儿童日常服饰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成为主流首选童装品牌之一。品牌的主导设计中心设立于广州,倾力打造中国第一休闲时尚个性童装品牌服饰。

 

贝布熊童装为万千家庭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是这种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感受,来应变现代不同类型家庭的需求,未来,贝布熊在深耕已经入驻地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市场,通过不断努力,为中国亿万儿童消费者提供品质精良、健康舒适的新鲜服饰,从“单一童装消费”到“多元化的产品、一站式的购物环境”,“贝布熊”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孩子自由快乐成长的需求。

 

依靠地理优势,贝布熊在广州设立服装设计研发中心,及时采集世界流行资讯,赋予品牌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全新升级版品牌童装典范,最新快时尚童装潮流理念!汇聚众人智慧,历时多年探索,贝布熊童装全力打造健康童装快时尚文化,提供丰富、精致且富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于我们的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