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呢子外套搭配 童装呢子外套颜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0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童装品牌呢?因为童装市场强大啊,现在的父母也比较注重孩子这方面的穿搭,有些大人都会感叹,小孩的衣服比大人的贵多了,而且小孩的衣服还这么小件,这个并不是小就要比大的便宜,小的还更精致,凡兜童装秋冬呢子外套搭配。毛领的点缀保暖又时尚。

小编今天介绍的是相同的款式,粉色和大红色两种颜色,先从粉色开始吧,凡兜童装粉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粉色这个颜色甜美又时尚,小女孩必败的颜色,中长款呢子外套还有白色毛领的点缀非常保暖又显气质,内搭一件针织衫即可,下身搭配打底裤。

大红色呢子外套,大红色就非常明显的火热颜色,这个颜色也是不错的,如果这款大红色呢子外套没有白色毛领的点缀,那就会少了点什么,不过这款毛领是可以拆卸的,如果不要毛领可以搭配一条围脖哦,这样可以盖住脖子,也很保暖,下身雪地靴或是靴子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