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fayee费依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11月27日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18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11月27日-30日
  • 联系方式:王总(13588349689)
  • 举办公司:上海费依时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fayee费依 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7日-30日在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以“吟游诗人”为主题,完美呈现2016夏季轻奢新装,欢迎您莅临现场参观研讨!

2016年夏季,费依时装设计师以硬朗的维度诠释女人味和复古风造型。虽然轮廓依然主打怀旧故事,但其中的实用细节、打乱的层次、细致的纹理以及皮革和压花尼龙等非典型的材料的运用彰显新意。

在色彩上,2016年夏季费依时装回归自然色调本身,如单一色彩的渐变叠加效果,粉彩色与极深色调的强烈对比。我们从日常生活中垂手可得的自然元素中撷取灵感,鼓舞夏的热力,或是自比诗人漫游绿森,在浓密树林里寻找一抹宁静灰彩。时间的沉淀引领我们回想过去,古老褪色的化石与底层里的花岗岩,带出犹如出土重现的撞色新意,传统工艺技术经过革新,在素材上反映出新与旧的对比色感。具有实验精神的新力量,变弄光线折射的绚丽色彩,将明与暗色、冷与暖调两调之间,对立出强烈视觉效果,更意想不到地从细菌联想到墨染,制造出扩散色阶效果的柔和中性蓝与绿。让我们带着色彩搭上本季的时光列车,穿梭在古、今、未来的自然世界里画出惊奇。

在此次订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费依时装家人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下女装市场格局,交流店铺管理经验与技巧,同时费依公司将会推出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供新老经销商们选择,如果您有意向加盟女装品牌,如果您对费依时装感兴趣,那就切莫错过11月27日费依时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我们竭诚恭候您的到来!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卡秀2016春夏新品女装订货会11.27魅力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