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卡宾33号馆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7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5日。东莞。多云。

有一个地方,却一点也不“多云”

反而热闹非凡

那是在厚街万达广场

每层楼都人头涌动

每个人都仰着脖子踮着脚张望

他们都在看向同一个地方

——一个超大空间的时尚生活馆落地新成

搅动了这个素有“广东四小虎”之首的

城市新风尚 

让我们将时间倒回到前天。11月15日下午3点,融合时装、造型、家居、花艺、甜品的全新概念旗舰体——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卡宾33号馆盛大开幕,这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Cabbeen的又一得意之作。

这家卡宾33号馆总面积超1600平方米,齐集 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Cabbeen Chic、2AM、Cabbeen Home、Chéris(禧艾)法式甜品、Take Me Home(陌舍)花艺和东田造型空间八个部分,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的时尚生活空间。

中国第一时尚造型奢侈品牌

当天开幕活动精彩纷呈,既有帅哥美女穿着Cabbeen2015年冬新品走秀,更有法式甜品VIP品鉴会。有得看,又有得吃,难怪门店被挤得水泄不通。

卡宾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游晓旭,Chéris(禧艾)法式甜品创始人Mr Hamon、张媛媛,东田商贸公司总经理周宏毅,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少军出席了本店开业的剪彩仪式。 

作为Cabbeen新概念旗舰体,卡宾33号馆此前已经陆续落户上海、福建石狮等重点城市,这次在东莞隆重登场,拉开Cabbeen在华南大区未来布局发展的帷幕,再续新传奇。 

即日起至11月30日,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卡宾33号馆,全场惊喜折扣优惠酬宾!礼品有限,赠完即止。一站式塑造潮男,不再是梦!

Cabbeen服饰类消费满1500元,获赠价值368元东田套装1份

Cabbeen服饰类消费满2088元,获赠价值538元浴巾套装1份

广东东莞厚街镇康乐北路6号万达广场2F

0769-8290923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