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棉服内搭怎么搭配 短款棉服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我们外套选好了,不知道如何搭配内搭。但是小编感觉如果你内搭搭配好了,不知道配什么外套了,那就非常纠结了,冬天的外套是很容易撞衫的,小编告诉你简单的搭配方法,咱们不会搭配没有关系,只要认准一个品牌,品牌有模特图,会教你如何穿搭,曼言女装短款棉服搭配。不管是内搭还是外套都为你准备好了。

短款棉服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是可以穿的,粉色和卡其色两个颜色拼接的颜色,保暖又亮眼,内搭一件黄色上衣,可以是娃娃衫的款式也可以是裙装,下身搭打底裤即可,如果想要穿裙子,配上裙装也可以哦。短款棉服就是如此百搭。

蓝色这个颜色也比较的清新,小编感觉蓝色和白色搭配也比较的清新哦,冬季有一件亮眼的外套内搭可以随意一点,例如黑色和白色都可以作为内搭,针织衫或是衬衫款式都可以搭配哦,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即可,时尚又显瘦。曼言女装冬季打造保暖时尚穿搭,一起来时尚起来吧。

关健词:棉服搭配 棉服外套搭配 秋冬装棉服
下一篇:秋冬穿什么颜色好看 经典黑白穿出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