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你外套内搭白衬衫好看吧 红色外套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7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沉闷,我们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穿搭,为自己编织出一个比较有色彩的生活空间。冬季,除了沉闷之余,还有凛冽的寒风等着我们。这时候,我们需要一款能够保暖且时尚的外套来搭配自己。 

冬季虽然寒冷,但是现在我们还身处初冬,寒冷的气温还没有真正的来临。在这个时候,一款厚实的外套+打底就可以完美出街。枣红色翻领中长款外套,内搭上一件白色衬衫,还有一条呢绒款库,这种搭配十分简单,并不会花费很久的时间。不过,如果你感觉腿冷的话,可以选择一条打底裤即可。 

艳红色的西装款外套,双排扣设计优雅且大方。还有一对翻盖口袋的加入,可以很好打破纯色的单调感。不过内搭上白色衬衫,鲜明的色彩对比,让其更具吸睛点。这一款我们给出的搭配是:外套+衬衫+小脚裤。简单搭配,多彩时尚,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时尚。

图源:吉米赛欧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