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OFFSIDE 越位”马甲世界,也能暖化你的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甲不仅是冬季必备的保暖单品,还是凹造型的得力piece,混搭而出的多样Look让它成为冬季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现在就让“OFFSIDE 越位”带你来看看马甲世界的精彩!

马甲只是服饰当中最基础的单品,但是马甲搭配也有不少技巧。马甲的款式更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因此马甲搭配是很重要的,选择一款适合你的马甲搭配,你会发现有不同的感觉。玫红色的小马甲可以搭上一件T恤,再配上一对同色系的高帮鞋子,显得更加时尚俏皮。

颜色绚丽多彩的小马甲,加上一些拼接的时尚元素,给我们的大孩子、胖孩子带来帅气的感觉。

早晚温差较大的地区,外套显得太过闷热,帅气实用的小马甲则可以护住前胸后背,帮你抵挡感冒的侵扰。

如果你觉得御寒羽绒服太过臃肿,那不妨快选择一件羽绒马甲入手吧!时尚保暖又百搭。

“OFFSIDE 越位”马甲在保持原有保暖的前提下,更多的是在材料上推陈出新,越来越时尚有型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