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尚亲子装说秀恩爱就要秀家庭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以前不觉得英文‘family’有什么特别,自从听到了关于“father,mother,i love u”这样有爱的解释之后,真的有被触动到。是啊,家是多么美好的字眼,趁着一家人都在一起的时候,当然要多秀秀恩爱了,就让亲子装浪潮来得更猛烈些吧。

乍一看是不是觉得太黑了,感觉怪怪的,但小编觉得一个人的黑觉得很一般,但一家人的黑就会有一种“暗黑”的神秘感哦,看起来其实很有味道啊。妈妈和女儿穿得是颇有小香风格的外套,领口的蕾丝与衣摆处的蕾丝设计起到呼应的效果,看起来很优雅,双排扣的设计经典耐看又增加时尚感;而爸爸穿得则是比较常规的西装,立体的剪裁衬托得整个身型更为挺廓有型,硬朗帅气;而儿子穿得虽然与爸爸不是同一款式,但也有满满的相似感,偏向西装版型的棉外套很是温暖,同时尽显属于小男生的帅气迷人。一家人如果穿搭成这样,简直酷毙了!

谁说亲子装就一定要一模一样了,即使色彩款式都不一样,你还是觉得没错他们就是一家人。虽然都是卫衣,小女人穿着的是有卡通图案印花的绿色卫衣,将小女孩的甜美气质显露出来;而妈妈穿得是姜黄色的纯色卫衣,传递出视觉上的温暖感;而爸爸穿得是卫衣外套,火红色衬托出喜庆与热情,拉链处理、连帽设计,都使这件外套,更具穿着实用性,所以他们之间你们想到了什么?没错!是不是就像是红绿灯一样和谐的存在啊,比较有童趣的家庭可以试着这么穿哦!

图片来源:亲尚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