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粉色 你有减龄的粉色外套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是不是原本以为再也不会宠幸粉色了,因为已经到了被称“阿姨”的年纪了,没想到时尚的轮回让我们又能够再过一把粉色瘾,所以少女心也不用隐藏起来了,赶快释放出来吧。

很多小个子妹子对呢大衣又爱又恨,爱得是它的经典时尚,恨得是一般都只有高个才能hold住,小个子一不小心容易穿出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这款呢大衣外套充分为小个子谋福利,刚好遮住pp的长度加上H型的版型,很适合瘦小的妹子穿着。整体的设计上干净利落,暗扣的处理,暗藏玄机,敞开穿扣上穿一样时髦,口袋处镶钻的点缀,不浮夸,随意之中就夺人眼球,看起来十分精致,整体呈现出满满的淑女LOOK。

纯色外套+直筒的版型总是觉得不那么随性,有点儿束缚感,那不如就选择这样一件廓形剪裁的大衣外套,运用了格子元素的处理,粉灰两色结合的恰到好处,优雅又减龄。大翻领的设计衬托出你的精致小脸,宽松的袖口内搭穿再多也不会看起来臃肿,手臂依然可以灵活自如,衣长上也是最拔高显瘦的长度,这样一件拉风显气场的粉红外套,你可别错过了呀。

图片来源:紫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