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找到适合你的廓形大衣 一定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4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的御寒外套款式繁多,而廓形大衣绝对是秋冬永恒的主打款。廓形大衣只是笼统的称谓,简而言之廓形大衣主要分为A型、H型(直身型大衣)及O型(茧型大衣),这三大主流廓形各有千秋,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体型认真选择。

O型大衣(茧型大衣)

中间膨胀、两头收紧的椭圆形,是优雅和俏皮感共存的廓形,几乎适合任何体型,关键是颜色选择上。如果出席一些重要场合,需要穿出端庄优雅的风格可以选择黑色、驼色灰色等经典色。若是年龄尚浅或者想要时髦俏皮感,则可选择较短款且颜色越明丽越好,比如各种马卡龙色或者撞色等。

郁香菲O型大衣经典款:(货号:0754418)

此款大衣简洁流畅的剪裁让您的身材更有曲线美,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穿着。

H型大衣(直身型大衣)

H型其实也就是直筒大衣,作为经久不衰的中性款,这种线条轮廓往往表现出的是帅气的一面,干净利落,英气逼人。

郁香菲H型大衣经典款:(货号:0754281)

此款大衣采用了复古的双排扣门襟设计,超级经典。大气的剪裁让您帅气十足。

A型大衣

A型大衣,顾名思义,上窄下宽的廓形,满满的复古感。也是遮掩身材的利器,尤其适合下半身微胖的女生。如果大衣的下摆够宽大,还会穿出斗篷的效果。你只需要戴上一顶小圆帽,就能塑造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名媛风。

郁香菲A型大衣经典款:(货号:0754986)

此款A型大衣,能让您展现出强大的贵族气场,突出您优雅的气质。

在秋冬,拥有一件适合自己的廓型大衣绝对是衣柜里最划算的投资。好的大衣虽贵,但由于其款式经典,将让您永远站在时尚的前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