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像007邦德先生一样优雅睿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全球最风流的特工就要(再次)入侵国内院线。为什么邦德先生总是人见人爱?除了那句性感的“Bond, James Bond”和力挽狂澜完成任务之余,当然还有他永远得体的服装搭配。

西服永远是最佳选择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六任不同的007邦德先生都是以优雅的西服形象去征服各种困难。可见,优雅男士必须有一件合身得体的西服。

DIKENI迪柯尼优雅的单西设计不仅仅体现在合身的版型和精致的细节,骑士蓝的色彩更能彰显独特的魅力。

外套下,高品质羊绒衫提升气质

并不是每个人都如历任邦德先生一样,天生气场、颜值都爆表。但是,在服装搭配上,运用高品质的羊绒衫搭配衬衫、大衣外套,则能大幅度提升气质。

DIKENI迪柯尼让您始终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出席各种场合。

大衣,风度翩翩

邦德先生穿大衣,彰显硬朗的气场,成为了之后几年好莱坞的标杆。

 

优雅男人在穿搭上,色系尽量以单色为主,可以在视觉有延伸的感觉。利用同色混淆腰线,使人看起来更加硬朗、挺拔。

手套、手表等配饰经常出现在007电影中,懂得运用高品质的配饰去提升气质的男人通常比较睿智,沉稳。

DIKENI迪柯尼2015冬季新品已全国上市,欢迎您到店武装自己!愿您像007邦德先生一样优雅睿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