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庆成都新世界百货9周年 祝茜茜公主业绩创新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十一月,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各家电商的撕逼大混战迅速抢占众人眼球,媒体聚焦阿里、京东、苏宁等电商巨头,谁将突破重围成为今年的销售霸主?双十一销售额又将创出怎样的新高?就在电商界硝烟四起之时,百货零售业也迎来一波周年庆的小高潮,线上线下齐出动,这可忙坏了众消费者,也让众商家频频抛出橄榄枝。见微知著,从成都新世界茜茜公主专柜在其商场9周年庆的表现,我们可以预见这个十一月百货零售业将迎来春天。战报11月5日,成都新世界百货9周年庆活动预热开始,6——8号活动正式启动。三天的时间,茜茜公主销售额突破了7万元,创下日销售额30028的骄人业绩,在成都新世界百货内衣类排名中名列第一。

内衣品牌琳琅满目的成都新世界,茜茜公主单品价格不是最突出的,如此佳绩与消费者的支持离不开。在店庆期间,茜茜公主专柜三率一价(进店率、试穿率、成交率为三率,客单价为一价)在商场内衣区的排名中均名列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

我们不禁要问,茜茜公主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其无底线的优惠活动,还是大力度的品牌宣传?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进了成都新世界茜茜公主专柜为大家解疑答惑。茜茜公主业绩的取得绝不是偶然,在日常销售排名中,茜茜公主一直名列前茅。其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为茜茜公主积攒了高人气。店庆前期,专柜负责人组织工作人员向老顾客发送店庆优惠信息,吸引顾客进店。

组织人员召开周年庆活动主题会,针对本专柜客户特点,对货品进行分析,做到备货充足且货优易被青睐。提前定目标、做奖罚,有了明确的销售目标和完善奖罚制度对点燃员工斗志起到积极作用。做好人员调配,将姐妹店铺的优秀主卖手征调到本店支援销售。

成都新世界周庆期间茜茜公主并未像其他品牌那样随大流搞低价折扣吸引顾客,而是坚持粉红丝带活动,主打健康理念,以优质服务和产品吸引消费者。

在宣传上,茜茜公主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公主服派单,简单而具有鲜明个性,可以将更多的金钱和精力投入到回馈和服务消费者的工作上。

茜茜公主优秀业绩的背后是无数消费者的支持和无数茜茜人的辛苦付出感谢我们可爱的消费者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感谢茜茜人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相信未来的茜茜一定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