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广东黄道婆纺织服饰文化驻世贸服装城揭幕仪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3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2日上午【农历十月初一】,广东黄道婆纺织服饰文化驻世贸服装城揭幕仪式,在广州荔湾区世贸服装城M层168号举行。

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绍武先生进行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黄道婆雕像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黄绍武先生发表致辞,向在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黄道婆纺织服饰文化,并深入阐发了本次揭幕仪式的重大意义。

习近平主席尤其重视传统文化的弘扬,他在集体学习中指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说,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时代价值。

正是由于这样的背景,有性格服饰自创立伊始,就很重视对传统服饰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对为我国棉纺织技术做出卓越贡献的黄道婆尤为敬佩。并深刻意识到,古老的纺织文化可以在新时代里得到弘扬,如果把它和现代服装行业相结合,更能相得益彰。

作为宋末元初知名的棉纺织家,黄道婆由于传授先进的纺织技术及推广先进的纺织工具,而受到百姓的敬仰,被尊为布业的始祖。带着对这位杰出的纺织技术革新家的不畏艰辛、勇为天下先的革新精神的敬意,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于黄道婆纺织服饰文化的交流与传播。

值得瞩目的是,有性格服饰正在加紧筹办广东(黄道婆)纺织服饰文化交流协会,以促进交流为目的,以繁荣纺织技术、服饰研究为载体,以开展活动为主线,以充实提高为主题,积极深入推动纺织服饰文化的发展、资源整合、联谊交流、慈善活动,弘扬黄道婆这位女纺织技术革新家、科学家的科学精神,挖掘华夏发明创造文化底蕴,丰富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内涵,为“中国制造”品牌走向世界鼓劲、加油!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