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球美,美在快乐,美在时尚-SVG尚约杯高尔夫第四届邀请赛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2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她们有职场丽人、企业经营者,也有俱乐部会员。她们青春靓丽、健康自然,活泼而不失端庄,时尚而不失高雅,充分代表了中国女子高尔夫俱乐部的美丽形象。

远离了无益的娱乐活动,淡漠了欲望横流的物质追求。打完球一簞食一瓢饮(往往是一碗面和一杯啤酒),其乐怡然,球友们直打得身心强健,目光炯炯,气定神闲,大凡有十来年球龄的人,高尔夫必定在她生命中留下痕迹。无法抗拒的魔力,无所不在的激情;自由、个性、彰显出它的风格,挑战、创造、无畏铸造出它的精神,青春的梦想伴着自由的旋律逆风飞扬,这就是——SVG高尔夫倡导的:自信Confidence、时尚Fashion、快乐Happiness、相约Meet!

11月5日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场迎来了SVG尚约杯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在这宁静、和谐、独具色彩的季节里,在初冬暖暖的阳光下,SVG尚约杯与您华丽挥杆、挥动未来! 

十年以前,当我第一次拿起球杆,我的心中充满喜悦。早已和各种体育活动说拜拜,不想却又邂逅了高尔夫,怎不令人惊喜、憧憬!从此告别疲于奔命和挥汗如雨,与亲朋好友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在诗情画意中自在挥杆,这幅画面犹如高高灯塔上射出的希望之光,我坚信将由此一路指引照耀,把我的人生点亮。

“时尚高尔夫”,“无时尚不高球”,“时尚靓丽高尔夫”,正是SVG尚约杯高尔夫邀请赛独树一帜的魅力!

作为本赛事赛场,林克司是标准18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独特的英伦风格会所、怡人的海滨风情、恬静温馨的乡村俱乐部气息。极目远眺,蓝天碧海绿地,蜿蜒的球道、生态的植被,任您潇洒挥杆,快意球场,体验自然与高尔夫的完美融合。

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大江南北集”活力、时尚、高雅“于一身的高尔夫达人,不仅球技精湛,而且热爱时尚,阳光开朗的个性,给她们的生活和事业,带来无尽的享受与快乐。

SVG尚约高尔夫,作为时尚与运动结合的全球领先品牌,将运动专业设计与时装设计两个国际专业团队融合,在高尔夫运动对服装的专业标准之上,融入最新时尚流行元素,造就时尚与运动的完美跨界结合,引领高端时尚运动潮流,集时尚、限量、多变、专业于一身,奉上“自信、时尚、快乐、相约”的品牌体验。

SVG尚约高尔夫是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专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倾心打造的高尔夫品牌。

三润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首批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的南通,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服装企业。业务包括国际贸易和内销品牌,其中国际服装出口欧美、日本等国家,年销售额达到2亿美元。集团下属有上海、香港2家品牌贸易公司,7家海内外大型现代化工厂,拥有国际一流的面料开发与时装设计中心,员工人数将近5000名。

2008、2009年连续两年经中国纺织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女装企业出口名列全国第二十五名”。2013年荣获中国服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事业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外贸进出口十佳企业”称号,2014年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名列产品销售收入第八十名,2014年全国服装百强企业。 

赛事分享--高尔夫告诉你,只要你不放弃,上帝与你同行!

今年的汇丰杯--苏格兰选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加冕2015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世界排名第85位的诺克斯原本仅是本届汇丰冠军赛的第七替补,由于J.B.霍尔姆斯退赛,才最终得到参赛机会,临时决定从马来西亚亚太精英赛赶来参赛。他的球童甚至都没来得及跟他一起赶到上海,诺克斯练习轮只能让妻子背包。

诺克斯成为了1999年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上图)以来,第一个首次参加世锦赛就赢得冠军的选手。要知道,马格特当年夺冠时是历史第一场世锦赛,所以诺克斯才算是世锦赛史上头号黑马。他也是第一位赢得世锦赛的苏格兰人。所以,高尔夫告诉你,只要你不放弃,上帝与你同行!

关健词:高尔夫服饰
下一篇:高尔夫服装的聚会 优雅约会高尔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