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高尔夫服饰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高消费、视听无线化人类审美追求的时代,很多品牌服饰进入了误区。东莞东亚高尔夫服饰设计与开发探讨了人类消费应有的理性态度。这对于设计界来说也是有益的。设计界朋友都应该时时提醒自己,怎样保持良知,避免成为畸形追求的工具,伦为单纯的商业利益的奴仆。

高尔夫-GOLF

随着环保事业的全球化发展,绿色产品及其消费开始成为主导国际贸易的新潮流,对环境质量的需求已成为消费者生活质量的具体目标之一,这在西方国家消费者的身上体现得尤其明显。欧洲可以说是倡导环保消费品的先锋,继德国及荷兰先后禁止服装采用偶氮染料后,欧洲现正考虑要求纺织品符合OKo—Tex Standard 100标准。

我国生态环境状况面临严峻形势:目前,一些地区生态环境恶化的趋势还没有得到有效遏制,生态环境破坏范围在扩大,程度在加剧,危害在加重。简而言之“局部改善,整体恶化”。我国现有生态环境管理思想,对生态尤其是生态系统整体的保护上,存在着缺陷。生态环境问题,严重威胁到我们生活中的点滴。
东莞东亚高尔夫服饰做为公民的一份子,有责任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从生产制造到终端销售处处已环境为先导。设计、生产、销售环保型服饰。

高尔夫服饰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 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也是对高尔夫人保护地球的责任感的考验,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东莞东亚高尔夫服饰90家终端店铺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在活动之日熄灯一小时。

关健词:
下一篇:NEEZZ男装 再创男性多彩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