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0岁男童灰色毛衣款式 灰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16: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岁的男孩正是刚刚适应了学校生活的小学生,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业和课外辅导课要上,妈妈们周末除了给孩子补课就是让孩子参加兴趣辅导班,但是也要提醒妈妈们,孩子的穿衣也特别重要哦,尤其是男孩子,虽然顽皮但也有了性别区分的主观思想。如果是太花的衣服他们是拒绝穿的。

这么有性格的年龄,妈妈们要以引导孩子为主,不适合的花衣服,这时候就不要盲目给孩子穿了,10岁的男童搭配除了简答大方为主之外也可以加一些个性元素,比如一件英伦风格的毛衣,这样的灰色毛衣,妈妈们给孩子准备一条牛仔裤搭配就够了,里面可以内搭一些浅色衬衫,绝对让孩子复古英伦又耐穿。

如果天气冷的话,这件灰色毛衣可以选择穿在里面,外面增加一件外套来保暖。灰色是高雅又不失低调的颜色,所以在外套的搭配色只要不会用力过猛太花的话,都会起到不错的效果,比如这件酒红和藏青色拼接的男童外套,牛脚扣外套和毛衣的风格一致哦。让你的孩子变成小绅士从服装搭配开始培养。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