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童装挑选什么款式 2015秋冬童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1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双十一天猫国际狂欢节来临的时候,你还守在电脑前抢货?好货凌晨已被抢完,还在挑剩下的货吗?不如到实体店逛逛吧,妈妈们想好给小朋友准备什么服装呢?如果还没有头绪的话,那就来兔子杰罗童装看看吧。

兔子杰罗童装2015秋冬新款,白色小棉袄搭配今年冬季流行小皮裙,延续了女孩的梦幻白,搭配女孩都喜欢的粉色小皮靴,又有朋克的既视感,加一顶贝雷帽,就有了名媛风格。整体的装扮呈现出这么多经典的风格,以及女孩都喜爱的颜色,妈妈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替小宝贝准备起来吧。

同样的小皮裙,粉色皮靴,换上一件粉色棉袄,翻领和袖口的毛毛在这寒冷的冬天保暖也是妥妥的,完全满足了您家宝贝的粉红公主梦。虽然咱们没法感受双十一凌晨的狂欢,但是我们可以在线下感受到抢购的浪潮,兔子杰罗童装2015秋冬新款给孩子一个甜美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